前言

SLTSR-電商圖-2020-0731-04.jpg

除了在網路上看老師和樂手們的文章外,有時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實際出去走走逛逛,親身了解體驗才能更加清楚,但要到哪裡去體驗呢?不用擔心!本篇帶你暢遊全台有銷售聲納束圈的店家!以下將台灣分區為北區(大台北、桃園、新竹)、中區(苗栗、台中、彰化、雲林)、南區(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和東區(宜蘭、花蓮、台東),如要看特定地區,可以善用下列目錄連結。

更多文章:https://aksumand.com/blog/

北區(大台北、桃園、新竹)

中區(苗栗、台中、彰化、雲林)

南區(嘉義、台南、高雄、屏東)

東區(宜蘭、花蓮、台東)

 

本文開始:

北區店家

※ 艾倫薩克斯風

1.jpg

由彭老師一手經營的艾倫薩克斯風,店內除了銷售樂器與配件,也有許多課程可以做選擇,每期都有成果發表喔!體驗聲納束圈外,店內也有我們的聲納螺絲可以試用喔!

FB:https://www.facebook.com/allensaxcenter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 樂風音樂有限公司

2.jpg

相信這家店大家一定不陌生,尤其是年末的特賣會,總是吸引眾多人潮前往,除了各式譜本、書集、樂器盒外,店內也可以買到許多豎笛的配件,當然也可以買到聲納束圈喔!

FB:https://reurl.cc/e9dbqb

Google map:(大安鼎邊銼樓上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台律樂器

3.jpg

大名鼎鼎的馬莎師傅,一定很多人都聽過,老字號的薩克斯風維修店,跨足老中青三代的維修(爺爺、爸爸和小孩的樂器都拿來這裡修的盛況),維修室上掛滿特殊板金和維修工具,連我看了都直流口水(工具收集癖發作),老師傅還說到,上頭很多工具都是自己設計製造的,為了應付不同樂器的角度,實在讓人敬佩這樣的職人精神!!阿...離題了...店內除了可以送修樂器,還有許多樂器、配件可以選購,當然也包含聲納束圈及聲納螺絲喔!

FB:https://reurl.cc/e9dbqj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 現代樂器

4.jpg

60位頂尖師資群,40項樂器專業教學,各項樂器網拍、批發、團購、零售和維修,全方位專業音樂教室與樂器行,以樂器種類和品項眾多出名的現代樂器,老闆本人也是熱愛薩克斯風的喔,也歡迎大家前往購買聲納束圈喔!

FB:https://www.facebook.com/modernmusictaipei/(台北店)  https://www.facebook.com/modernmusictw/(新北店)

Google map:(台北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新北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 米特薩克斯風

5.jpg

擁有許多藝文演出活動的米特薩克斯風,不但與Yamaha山葉音樂共同合作創立「Yamaha薩克斯風展示中心」,專營薩克斯風樂器、零配件、樂譜及教學,是北部最專業的Yamaha 薩克斯風銷售店,近期也與教育部樂器銀行合作,將家中和能使用的舊樂器到店內捐給樂器銀行,及可享樂器的購買折扣喔!店內除了知名品牌的樂器配件外,也有聲納束圈可以購買、試用喔!

FB:https://www.facebook.com/MITSaxProShop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音樂之家 藝聲家

6.png

由知名管樂團【藝聲管樂團】開辦的音樂教室,老師實力自然不在話下,擁有眾多管樂課程可以選擇,當然也有樂器及配件的銷售,也能試用到聲納束圈喔!

FB:https://www.facebook.com/ysc999888/?ref=page_internal

Google map:(米特隔壁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古點子樂器

7.jpg

除了多項樂器和配件外,店內還有許多文創與樂器用品結合的精美小物,也有許多樂器盒可以選購,主要多以豎笛的為主,當然也有聲納束圈合聲納螺絲喔!

FB:https://reurl.cc/pm5KQ8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偉仕育樂

8.PNG

老字號的樂器行,座落於通化街上,店內的管樂品項非常的齊全,一大桌的樂器配件,聲納束圈也在其中喔!除了樂器類商品,店內也有運動用品,真的非常神奇XD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造韻樂器

9.jpg

造韻樂器音響公司成立已有25年,吳長來音樂總監其宗旨為音樂興趣而創立公司。並以服務客人為目的免費開闢樂師代班及介紹工作的服務且在樂器、音響、燈光精心研究器材及音樂,已達到更完美,以平價售予客人,因此深受樂界囑目與好評,本公司專門對於各國進口樂器,音響、燈光、租售販售及維修,且有收購中古樂器音響買賣。

FB:https://reurl.cc/MZy2Mp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展韻音樂

10.png

雖然店內大多是長笛相關的販賣,但也有其他樂器或配件可以挑選喔!

FB:https://www.facebook.com/miyazawa.tw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齊格飛藝術中心

銅管起家的齊格飛藝術,慢慢的成為各類樂器全面銷售的店家,近期齊格飛管樂團一戰成名,十分引人注目,非常期待它們後續的發展!

FB:https://www.facebook.com/sigfridartcenter    

https://www.facebook.com/sigfridmusic/(師大店)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師大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偉博樂器

11.PNG

這家位於永和的神店,相信也是很多人都不陌生,常常來買樂器,走出店門已經過了5-6小時不為過阿,如同進入精神時光屋一般,無奈蔡爸實在太能聊了,也時常想買個竹片或配件,買著買著手上就多了一些神兵利器XD,歡迎大家一同來體驗精神時光屋蔡爸的熱情!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雅韻樂器

12.PNG

有永和就會有中和,有中和就會有永和,位於中和的雅韻樂器,除了銷售管樂相關外,還主打電子琴喔!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 Joy music

15.jpg

有一個小小的夢想,讓所在的社區多一點音樂的氛圍,音樂不是只有鋼琴、弦樂、熱音樂器,希望更多人能夠接觸到「管樂器」,由十分漂亮的歡歡老師所開創的Joy music,板橋人應該都不陌生,歡迎大家預約試吹聲納束圈喔!

FB:https://www.facebook.com/joymusicsax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逸想薩克斯風

10.jpg

由薩克斯風男神-陳逸倫老師開的店,主要販售老師親自挑選的樂器和吹嘴,大師挑的,品質保證,當然也有聲納束圈和聲納螺絲可以選購,除了樂器品項銷售,老師也有教室空間的出租喔!

FB:https://reurl.cc/xg6eO5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凱薩樂器

中1.png

座落於新竹市演藝廳旁,一間以管樂、弦樂、鋼琴展售為主的音樂公司。提供新竹、苗栗地區專業的樂器展售、批發和維修服務,擁有近百坪樂器展示空間,及50-100人座位的音樂演出場地,以成為竹苗區最專業、最便利、最實惠的樂器公司為主要目標。我想新竹的朋友們應該不陌生?

FB:https://www.facebook.com/kayser.net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 管樂保健室

中2.jpg

由陳明志師傅所開立的維修店,想必也是許多新竹朋友們常光顧的店家了,除了管樂器維修服務,店內也有銷售樂器配件喔!包含聲納束圈和螺絲!

FB:https://reurl.cc/9ZR09V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中區店家

※ 瑪思特音樂

中3.png

由陳老師開辦的瑪思特音樂,是頭份、竹南、苗栗在地人的專業音樂教學的選擇之一,店內有許多國小課程可以選擇,陳老師也非常的親切,歡迎大家前往詢問喔!

FB:https://www.facebook.com/MasterMusChen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 Star Music 思達音樂

中3.jpg

由魏老師開創的藝文空間,也是台中第一家Yamaha薩克斯風特選店,不但可以試到許多Yamaha薩克斯風,也能買到許多樂器配件喔,且除了樂器和配件,還有各式樂器的教學和藝文空間出借,歡迎台中的朋友前往喔!

FB:https://www.facebook.com/starmusic20146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全韻文化

中4.PNG

無論種類與品牌都非常齊全的一家店,老闆也非常客氣和專業唷!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 Jerry Workhouse

中5.jpg

除了傳統的樂器配件銷售及教學,Jerry 老師也經營婚禮和活動樂手,歡迎有需要的朋友指名喔!

FB:https://www.facebook.com/jerryworkhouse.teaching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南區店家

※ 松韻樂器

南1.jpg

相信嘉義的朋友們應該都不陌生,最近也剛遷新店的松韻樂器,除了主打銅管樂器的銷售和維修,店內也有許多木管樂器和配件喔,且老闆也新進一台超音波清洗機,歡迎有需要的銅管朋友前往體驗,也歡迎大家前往購買和試用聲納束圈喔!

FB:https://www.facebook.com/music.songwin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 聲耕音樂

南2.jpg

用音樂耕耘每個人心中的種子,讓它慢慢發芽茁壯,有一天這顆種子會長成美麗的音樂樹!由蔡老師率領的聲耕團隊已辦過無數大大小小的活動,歡迎大家前往購買和試用聲納束圈和聲那螺絲喔!

FB:https://www.facebook.com/soundfarming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For Winds 管樂工作室

由許煜宗老師創力的管樂維修室,在台南的樂手老師們想必都有找許老師救急過XD。

FB:https://www.facebook.com/For-Winds-%E7%AE%A1%E6%A8%82%E5%B7%A5%E4%BD%9C%E5%AE%A4-130126857083690/?ref=page_internal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雅歌樂器

南5.PNG

小劉老闆不但是鋼琴調音師,還去上過薩克斯風的維修課,且老闆本人也會吹奏喔!實在是很有心的老闆。

FB:https://reurl.cc/Dvoe85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 詠聲管樂Windsound

南5.jpg

高雄王師傅,高雄的朋友們一定都認識或聽過大名,店內一字排開的薩克斯風和好幾貴的配件、樂譜實在非常的壯觀,王師父不但會修薩克斯風,也會維修其他木管樂器!歡迎大家前來挖寶!

FB:https://www.facebook.com/windsoundstudio/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 爵沛音樂

南6.jpg

由林老師開創的爵沛音樂,教學內容十分的扎實,且林老師也非常有耐心,歡迎高雄想學薩克斯風的朋友前往。

店址:高雄市三民區凱旋一路105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Jampmusicstudio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 阜格樂器

南7.jpg

高雄非常專業的豎笛和配件販售店,店內華麗典雅、十分舒適,也時常辦大師班、講座,歡迎大家。

店址:高雄市新興區尚信街41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fugelmusical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愛友音樂館

南6.png
由林敬堯老師主導的愛友音樂館為高雄地區致力於推廣薩克斯風音樂文化的專售店,展售許多知名品牌的知名薩克斯風及配件,來電預約不但有專人解說搭配,還可試吹薩克斯風及吹嘴!
我們同時也經銷品牌小提琴、名家南胡、鼎記陶笛及中古品牌鋼琴買賣調音!
 
Google map:
 

東區店家

※ 蘭陽薩克斯風

東1.jpg

在宜蘭學習薩克斯風,一定也都聽過這家店,甚至也參加過它們舉辦的活動,莊老師的努力宜蘭人也是有目共睹的,這家在宜蘭的薩克斯風專門店,歡迎大家前往光顧喔!

FB:https://www.facebook.com/LanyangSaxophoneEnsemble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安庭樂器工作室

東2.jpg

由賴師傅開設的安庭樂器,店內除了薩克斯風銷售外,也是花蓮在地專業樂器維修店、各種樂器販售二手鋼琴、音樂學習師資咨詢服務,甚至有樂器出租服務,歡迎花東的朋友前往購買聲納束圈喔!

FB:https://reurl.cc/YW05v4

Google map:

檢視較大的地圖

 

SL-BOX-電商圖-2021-0125-04.jpg

 

以上便是全台有銷售聲納束圈的店家,數量不多,但遍及全台,日後也會持續增加。每當有新的店家時,也會盡速更新在此!方便大家做搜尋。上面可能也有店家離你很近,但卻從未光顧過,擇日不如撞日,趕快進去店家逛逛吧!後期可能也會有國外篇,但那是後話了,再次感謝大家對於聲納束圈的熱愛與支持,我是Adam,感謝您的收看!

 

購買連結

蝦皮:https://shopee.tw/ochresmusic

Yahoo:https://reurl.cc/bRxm5E

露天:https://reurl.cc/7yp58Q

PC home:https://reurl.cc/9Zp2mx

官方網站:http://www.aksumand.com/

arrow
arrow

    Aksum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